今天我起的很早 真的很早
應該不是被冷醒的!! 雖然現在屋外只有2度

是的!今天的行程全部全部都交給慶生吧~
替我哥 也就是 TSAI 過生日
記的沒錯 這是他在杭州第三年的生日
多了個親人在這裡
或許生日真的也會變的更溫馨

其實剛來的那段時間
非常非常不能適應
發生了很多倒楣的事情
還有真正讓我心都碎光光的感傷故事
第一次和大陸人在教室瘋狂開罵 TSAI也在我身邊
真的很奇怪
那天的他並沒有制止我
我想TSAI給我的幫助是很大的
否極泰來 是一種希望
因為抱持著希望 才能有現在小小的簡單生活吧

下學期TSAI就要搬回他的華家池
在這裡特祝 TSAI 哥 生日開心
一直很想說~

一起努力成為最棒的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