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很久沒有打網誌,讓一切都沒有了頭緒。


靜悄悄的拉開相機包包拉鍊,取出那從前日日期盼的單反相機,

抬起頭。

順著陽光與太陽成90度的完美天空,拍下那藍色的藍,

蹲下身。

距離水平面37.5度角,波光粼粼印在感光元件上的湖水,

我晃著身,擺著頭,一點又一點的走上前,不用擔心何處去,

因為我知道哪裡會是熟悉的城市日光。



碰到煩人的事情,心情惱了,

看見不愉快的人,眼神偏了,

聽到不開心的故事,腦袋空了,

那就轉個頭,繞個圈、屈膝,把身子壓低~~再用力的往上跳,

欣賞蹲低跳起的高高風景,呼吸距離頭頂30公分的空氣。

惱了的心也會開,偏了的眼神也會正,空了的腦袋也會滿。



轉個面一切又是美好如往昔,

把少掉的快樂寫回來,就又能翩翩起舞!!!

取一首歌讓它為夜晚鋪陳,

翻幾頁書讓它為居住的城市加分,

去一趟電影院讓它為走過的街道點燈,

打開照相本子讓它為我的夜夢添上微笑顏色。




要能不笑的時候嘴角依然上揚,即使歪嘴也要笑,

就像看到恐怖的電影,即使害怕的要命,

也還是要從手指縫偷偷的咪它一眼。



什麼都可以很可愛,

沖一壺花草茶,唱出整夜的幸福月光,

握著暗紅色水筆,繪成數不盡的玩樂筆記,

我小心翼翼的張開手掌,看著滾動的珍珠閃亮點點,

少了頭緒的我跟自己說,

簡簡單單,溫溫柔柔,絲絲細細,

永遠都是全新的路途,一個更美麗的明日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