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想要有數不盡的歡愉,高聲歌唱到天明,也能滿是活力,
但也常常希望能有一個只屬於自己,充滿悄悄話的秘密基地,細說著點滴故事在心頭,
最好心中想著誰,誰就能看見。


人很奇怪,
我們生硬的把自己裝進模子裡塑造,好適應能去認識陌生人,
希望能調成一樣的頻率一樣的波長,一起共鳴一起說唱,
卻把自己搞的又累又垂頭喪氣。

人很奇怪,
沒有人還能記得,最後一次親愛的爹娘牽著我們的小手一起夜裡散步的場景,
當時是天晴還是微雨。在人行道上遇見的是小貓還是小狗。
有沒有玩具握在手上。有沒有糖果含在嘴裡。

究竟是哪一年? 哪一月? 哪一日?
已經不再有人,會在過馬路的時候偷偷牽著我們滿是愛心的手,步步踏平斑馬線。

我說我喜歡拍照,喜歡卡茲卡茲的一直照下去,
小花小草,朋友同學,高樓矮房,遠山近海,
但是我就是拍不出那些我沒有感覺的東西,說來可悲,
既然不是什麼東西都想拍了,還跟別人說什麼自己喜歡攝影。

對阿~沒有感情的東西我真的按不下快門,就算照了,
也不會有心動的感覺。

因為人很奇怪,我們在意美麗的故事要能和美麗的人聯想在一起,
我們喜歡看到小小吊飾就能憶起某人的笑容,
喜歡聽到熟悉的旋律就能在腦海浮現美好的畫面,
喜歡嘗到甜美的滋味就能感動的也想對誰誰誰說。

其實妳我都知道,那個能讓自己心動的誰誰誰總是存在的,
縱使有好多的你我她出現了又消逝去,
然而只要有那一小段的鑰匙,就又可以開啟無限的無限閃浪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