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為什麼?
我好像永遠都會記得坐在路燈下的全部
本以為時間過的越久.會忘的越多
但是卻相反...
過了一年!!!
我記的更深.更清晰.完完全全的刻印在心裡
究竟哪一天是開始?
我想應該要從那天算起

大學的日子過讓我看到了很棒的人
滿滿的交通大學
會有說不完的故事
每一個角落好像都能仔細品讀.靜靜聆聽
屬於我的記憶裂痕
有太多的回憶...
這次放假回到台灣
以前交大的好朋友修兆到台北來
說到這個朋友.真的有很多很多的神奇故事

第一次見到他.總覺得是個非常難相處的朋友
明明就住在對面寢.但每次見面卻一個招呼都不打
總是很神氣的走掉~
哈哈
但是後來慢慢的認識這個人
和他在一次下雨的晚上
到學校便利商店買飲料
開心的參加跳棋比賽~那真的很難忘!!
我很難確切的說出這種感覺.真的很困難
好像我完全的開心起來~心裡完全的放開~
打電話找了很多同學出來幫忙加油
因為那場跳棋比賽.鋪出了第一條路
我體驗到愛情的到來
以及往後那段充滿甜蜜的日子~
我的回憶總是深深又淺淺的帶過...
越陳越濃.越濃越香

放假的晚上我在捷運站出口等修兆現身
來到阿波羅的家
我們很開心很開心的聊了整個晚上
從最開始.到故事的結尾~到以前交大的同學~到交大的新學弟妹
充滿著熱情和火花
多想親自體驗那樣的生活.把枷鎖退去~自在的過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