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電影"松子的一生",可怕的松子的一生,
看到最後讓人很想掉淚,我知道電影演的很誇張,
或許人生並不會真的如此不幸又令人心酸,可是很特別的是,
他說的故事好真實,真實到讓人發自內心的感到可怕,
看著一個人是如何相信自己的直覺,但是卻又一步一步的越走越偏。

他說小時候大家都覺得自已的未來會閃閃發光吧!
但是長大後,卻事事出乎預料,
辛苦 無情。完全相反。

好想好想用我以為單純的步伐去過日子,就像電影裡面,
每走一步都會有圍繞在身邊,吱吱叫的小鳥飛。

但更有可能的是,也許我就會像松子一樣,越走越偏。

所以我們學到了嗎?? 沒有。 看看電影裡面的松子她學到了嗎??





有這麼一天,我在長椅遇見了可瑞亞。
有這麼一天,日本人送了西瓜給我吃。
有這麼一天,三個人的邀約給我動力。
有這麼一天,兩個人的相遇給我喜悅。

謝謝身邊個性可愛的這些人,讓我天真的"松子之路"不會越走越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