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跟你說,帥哥就一定天天換女友,醜男就一定注定死宅一輩子,
也沒有人跟你說,美女就一定人人都愛,醜女就注定等著數不完的相親大會。

真的很生氣!!!

就不能拉開心胸,開心的過日子嗎??



到底是誰教你這些鬼玩意兒的??到底是誰??我去把他們通通都抓起來。

不要永遠都用那些你自認為萬人迷的方式去對待妳身邊的所有人,很抱歉!!!

我就不吃你這套。

寧缺勿濫!!! 寧缺勿濫!!!



你說的再多、打扮在美、再怎樣裝模作樣、再怎樣無理取鬧。

非常可惜!!! 我絕對不會因此而多看你兩眼。




很生氣很生氣!!!! 小指頭都要氣爆了!!!!

如果要我捐錢做善事,我一定會把錢通通捐給你,好讓你去買一顆新的"大腦",重新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