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幾幾天天的日子,
有開心,也有落寞。

我學會了幾樣新把戲,讓我發自內心的感到滿足和喜悅,
而且我是用最原始的方法去學這幾樣新玩意兒的,
單純的找資料,找資料,看看翻翻摸摸,然後再自己好好研究一番,
新把戲有機會一定會秀出來給各位瞇幾眼的唷! 哈

還有阿~最近在準備考試,所以過的也是幾乎平常到不行的生活,
嘴咬平常的肉乾,泡我平常的熱茶,也聽平常的音樂,上平常的網,
有的時候這樣過日子也蠻不賴的,不過久了應該會悶出病!

最近也剛好想到,誰說大人的世界就一定不單純呢?
記得寒假出遊的時候,遊覽車上幾乎都是"大人",就是已經出社會的那種大人,
還在唸書的小朋友加上我真的沒幾隻,
在我和許多大人相處的那幾天,就看到了"大人的單純",
大人會講笑話,但是,是很老的笑話,
那些小朋友尤其是大學生每天在bbs上面都看過的老掉牙笑話,
在"大人"看來是多嚜的無比新奇和有趣,
他們說著老老的笑話,露出成熟的笑容,發出沉穩的笑聲,
我知道其實他們"很單純"。

單純的就像是,當我們看見可愛的小嬰兒,也會想逗她開心一樣,
所以,年輕人有的時候不要有太多的意見看不慣大人的世界,
因為其實他們也都和你一樣,有著單純的心,
只不過他們背負著的壓力是現在的妳所無法看見的。

這幾幾天天的日子,很快就要過完了,
而我也要準備回家去,
掰掰啦!!大家 還有可愛的可瑞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