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縫補補的愛情才是美,玩具熊他說。



這是我買的玩具熊,其實當時架子上面放了很多隻和他一樣的玩具熊,只是身上的彩圖不同,
我選了這隻,看到的第一眼就很喜歡,喜歡身上縫縫補補的圖案,還有粉紅色的愛心。
所以也很開心把它買了回來。

玩具熊他說,粉紅色的愛情是美麗的,
縫縫補補的一針一線是經歷過的痕跡,
不管失去什麼都一樣,
我們總是在轉身的瞬間,眼淚才在心中點點滴滴流成河流,
當我把玩具熊翻過身,也才發現,原來在頭的後面缝的是一個最大的愛心。



朋友要回家去了,我替他感到高興,
因為現在他在做的事情也是我曾經想要做的,
而他此刻期待的心情也是我曾經期待的。

前陣子看幾年前的舊日劇"我的生存之道",裡面的醫生腳色讓我有很多的感想,
不僅只是因為醫生經常開導癌症末期的病患要能開朗樂觀的迎向人生,
而是我可以感覺到醫生腳色那種冷靜看待生活的角度,就像是這隻玩具熊說的,
我們在一步一步往前走的路上也留下了一道一道的傷口,
也許現在的我們根本可以打扮很美麗,可以變的很帥氣,但我們卻始終沒有辦法像從前的自己那般可愛,
以前可以懵懵懂懂的做出愚蠢的事情,很尷尬,很令人臉紅,但是在大笑幾聲後一切也都可以安好的放進屬於回憶的箱子中,
然而到了現在,我們常常變的綁手綁腳,感覺自己長大了就應該有長大的樣子,
那些笨笨呆呆的玩樂好像也變的不再能夠打動我們,還有那些甜甜美美的愛情也漸漸變的礙手礙腳,失去感覺,
那是我們真的變了嗎? 真的成了無情的人嗎?
我想不是的,只是我們都靜悄悄的把粉紅愛心藏在了背後,
也只有當我們轉身離開的瞬間,"他"才能真正看見!!!

縫縫補補的愛情才是美,是因為它讓我們能更冷靜的看愛情,
不要被眼前的甜蜜蜜給沖昏頭了,
漫漫的也能體會到究竟什麼才是逢補過後的自己,
而那些最寶貴的東西,我們選擇放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