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蹦蹦跳跳的往樓上去
房間從外面看裡頭是一片黑漆漆的
好像有什麼亮光從裡面透出
還有幾許輕盈的音樂竄出
這是我家頂樓的家庭劇院
放映的是火焰之舞DVD
Dance Above the Rainbow
再彩虹上跳舞
舞者穿著七彩的福是在舞台上跳躍
坐在沙發椅上的我
也隨著舞曲活絡起來
這不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但是從我此刻的時間算起
也有五六年了
你覺得這還會是個很親近的時光嗎??

新家蓋好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也許那些本來應該是新的東西
現在也慢慢蓋上灰塵.成為另一個舊的記憶
絕對感保證
那時候的我不可能會想到有一天我會離開美美的新家
走道另外一個全然不一樣的國家去
也不可能會相信
我在高中畢業後
不會像其他的同學那樣
帶著第一手期待的心情進入大學
更不可能會相信
我參加了一次又一次的大考

這就是人生真正奇妙的地方吧
未來總是讓人想不透
本來以為可以安安心心的境下來
但是坐沒一年.又會起身向前跑
這是多麼多采多姿的生活
回頭看看!!
這道山路...我走的崎嶇不平
甚至於是跌跌撞撞.懵懵懂懂的走到現在的腳印

銀幕上面是乾淨的笛聲!!
讓我好好的休息.我想休息~~
好好的休息...
如果說我是年輕的學子
如果說我能早先看到何處是樂土
如果說當時開心走向頂樓的我.能知道五.六年之後的現在是什麼心情
你覺得我應該做些什麼呢?
回到過去!告訴他這些年來...的一切一切??
不會的~
我相信事情總會讓我得到感動
我沒有多在重考班待一年
就不會明白一個人要如何真正定下心.處變不驚的態度
我沒有憑著信心走近交通大學
就不會知道原來一個真正的大學生所須具備的不單只是課業
也更不會認識妳 不會看到心中的野獸 不會繼續欺騙自己 壓抑自己的過去
也不會親身感受到那種好朋友們相互關照的日子

我願意在彩虹上跳躍
搭起屬於我自己的彩虹
不論身在何處.不論結果如何
我有我的彩虹
那會是比七彩更七彩 比鮮豔更鮮豔的顏色

Dance Above the Rainb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