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會因為下大雨
撐雨傘騎車的狼狽模樣
搞的心情極差
但是今天卻截然不同

中午杭州下起大雨!!
批哩啪拉的下個不停
還是得騎著腳踏車去辦事
到了教務處去詢問選課的一些問題
原來高主任是個女的呀!呵呵~~
而且還是個和善好心的老師

下午去拿我的體檢報告.
才赫然發現!原來幫我體檢的醫生名字叫"馬班"
呵呵~~這裡的人名字都好有趣
不僅只是人的名字有趣
連大賣場也是一樣
"多 好又多"賣場
就在玉泉校區附近...
本來想買些有用的東西.
哈哈結果還是買了很多食物回來

一茶一座
其實在東區我家附近就有一間
但是我總覺得沒什麼特別
不會特別想去吃
但是在杭州的這間餐廳
卻給我非常不一樣的感覺!
好像~不再是那個離開台灣的留學生
我也能輕鬆的享受一頓飯...自在.快樂

走出餐廳天已經黑了
也吹起涼風
或許是因為白天下雨的關係吧
入夜的氣溫變冷許多
騎著腳踏車回宿舍的那段路
好熟悉的感覺
這樣的清風
這樣的月夜
這樣的校園
讓我回到了路燈下的交大
謝謝妳~浙江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