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背後究竟承受了多少東西?
前鎮子在網路上非常流行的小短片
你有壓力 我也有壓力
公車上年輕人和中年人的口角爭執
被路人拍下.在網路上流傳
其先我很不以為意
覺得這種東西根本沒什麼好笑的阿
為什麼大家都會這麼熱烈的回應
始終搞不懂

暑假的一天
我在搭捷運的時候想了清楚
你有壓力 我也有壓力
走在路上的每個人.背後承擔多少的壓力其實沒有人會知道
因為每個人都是如此阿
為什麼偏偏把我揪出來.好好的斥責一翻呢??
你我都承擔了很大的困苦
假若不發出聲來.其實也是可以安安穩穩的過一輩子
做個寧靜的路人甲乙丙丁 互相不招惹
所以沒理由的只挑我一個人找麻煩阿~
公車上的中年人...

明白~你我都有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