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國後.閒閒沒事.
原本計畫好的歐遊之旅.也因為爹要去大陸.而宣告徹底取消
哎呀呀...暑假總要找點事來做吧!

大學博覽會.
在以前高中的活動中心舉辦
約了個好友.一起去逛逛.
說是參觀各大學的攤位.說白了還不只為了看看以前的同學.現在都在做些啥
走了.兩圈什麼新奇的事情也沒發現.有點失望.

這時.一個小小隻的女生.跟我打招呼!!
喔...這位是....
哎呀.ㄧ時想不起來.就先裝熟吧!
裝熟種事情我訓練多了.於是呢就開始裝熟...
聊了一陣.才知道原來是我的國小同學.林其儀
嗯...多麼傳奇的人物呀.印象中.在國小的時候.跟他是同班同學.
除了他之外.另外還有3個女生.
他們一群人在男生中.有個挺幼稚的綽號叫"四大三八"
原因沒別的.小女生國小的時後成績總是特別好.老師也特別疼愛.
小男生總是忌妒小女生特別受寵愛.所以.明明心理偷偷喜歡.卻明擺出一臉討厭的樣子
在我眼前的女生.正是我的國小同學.

互相認出對方確實身份後.就散去.
我的國小同學.很久沒見了.她變了很多.
記得以前還偷喜歡過人家.現在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有一個我很喜歡的網路作家.九把刀.
他總是會回過頭來問問以前小時後喜歡過的女生.如果當初跟他告白.成功的機會有多少
這是個有趣的問題.
假如我現在立刻回頭.向國小的同學.也問了同樣的問題.那結果會是怎樣呢?

我並沒有這樣做.因為我知道.在他的腦袋中.有著一段我兒時的回憶.
那是將會是一段.連我自己都回想不起來的美好時光.
從他的眼中.所看見的我又會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我最珍惜.最懷念的童年如今.就深藏在眼前這個女生的記憶中.
他能說出多少令我難忘的回憶.多少國小時玩樂的景象.
就如同一流.杏黃色的小河.帶我回到.從前那個天真的男孩.那個在北門口玩樂的野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