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今天放榜了!!

早早就爬起來.打開電腦.上網.大考中心.
我要查榜~~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我的心早就糾結成ㄧ團.一團.的死結
我承認.這次的考試.我已經炸的不成人形.看著補習班其他同學.出乎意料的高分.
我也只好認命.或許吧.我還有另一條路.一條其他人從未探索過的路

可惡~~!大考中心就是這樣沒效率.怎麼都連不上阿!氣死人了.
趕緊求救我好友吧.
經過一番利益輸送的交談後.我也順利得知錄取的學校
一個位在北台灣.女生少的可憐.卻頗有名氣的學校
我想留在台北阿....縱使不怎麼喜歡台北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