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那麼的歡樂
不過我可以感受到
那喜悅的心情是活潑躍動確實存在的
就好像你在深黑的夜裡.
仍然可以看到螢火蟲發光.點點晶亮.飛來飛去
其實老實說我沒看過螢火蟲
似乎印象中國小到寒溪去玩的時候有見過
一整片的螢火蟲在飛舞
但是那景象太夢幻
有點跟現實的生活搭不上線
感覺就是在夢中才會冒出的畫面
我和爹娘在今天的午餐上談到螢火蟲
聽說在內灣也會有螢火蟲出現
分別有兩次的不同季節可以在同樣的夜裡看見螢火蟲迴旋舞姿
螢火蟲呢大致有兩大類
一種是小小隻會飛來飛去的.
大小像蒼蠅一般
如果整群出現是相當有美感
另一種呢!
長的很大隻.不太會飛
簡的的說.就是一種會發光而且不太會飛的大蟑螂.
一大群出現.不會有美感
提前的聚餐
我也要二十歲了!
感謝爹娘.現在的我已是個靈活的年輕人
生日的願望??呵呵...
還沒到呢~
等那天再說吧!!
另外我的相機也修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