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說 明天開始四天又要下雨
就讓我自己一個人吧~

永遠都是想要得不到
大家也只會走過來拍拍我的肩說
開心一點嘛~
如此薄弱的回應

我受夠了那些自以為懂我的人在那邊裝懂



所以我決定自己應該消失一陣子
這段時間 就把該念的書好好準備
畢竟這學期老師教的東西越來越少
必須自己去找來念的東西是越來越多

很想放一天假拿著相機騎著車到處去拍
但其實我已經拍過一天了
那天上完兒科學
就趕緊跑回家拿相機騎車出門
從我家要到西湖邊有段路
騎上高架橋 順著大馬路右轉左傳又右轉
我在快要碰到西湖的那一刻又緊急的左傳
繼續繞著公路騎呀騎的
其實沒有個目標 就只是想騎車在陽光下 享受莫名的輕鬆



今天也是大好天
華家池的教室很奇怪 即使天氣已經回溫又出太陽了
教室裡面還是很陰森的冷
所以中午下課 我在外面曬太陽
這次我學乖了
前幾天連日春雨放情的時候 我忘記帶相機在身上
這次我學乖了
每天上課都會帶相機 就是想把每一個快要擦身而過的光景給拍下來
所以我跑去研究生的教室前面拍紅色屋子



那個周末我回到紫金港 同樣是去曬太陽
沒辦法 太多天的下雨 壤一切都發了霉
現在難得的天晴就該好好把握的曬個夠
去了以前上課都會經過的小河邊
其實也才離開沒有幾個月
但是感想特別多
春天的紫金港還是美麗的 那彎彎楊柳也許以前都沒有注意過吧
這天溫度很低 接近零度 但我還是拍得很開心 因為有陽光



又一次的下課後 急急忙忙得要趕去西湖邊
因為我想看 花開好了沒有
我真的很喜歡花 喜歡花開在樹上 也喜歡花開在地上
但是拿在手裡的花我覺得很美 但不或想拍她

結果我又是騎上高架 右轉左傳又右轉
這次我騎了很遠 我騎到快要最南邊的長橋公園
那兒是新娘子愛拍照的地方
新娘子還是美麗的 但是新郎就一臉散散的模樣
讓人覺得有趣

我跑到公園裡 去找那些在去年是一大片一大片的櫻花樹
但是失敗
花還沒開 連點點的花苞都還沒有
倒是木蘭花開了很多很多 粉紅 紫色 還有最多的是白色

喔...忘了說 雖然櫻花梅沒開
但是那個好像不知道是梅花 還是 李花 還是桃花 的花
到是開了一整顆樹
這種不知道是 梅花還是李花還是桃花的花 很小朵
但我還是顛起腳尖的把他們拍很大

因為我喜歡長在樹上的花



那之後呢?

天有點暗 我想回家了
這幾天的好天氣 我拍了不少照片
有人會說 拍照可以看出心境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拍出來的照片可以看出什麼心境
也許就是一團的雜亂無章 毫無主題可言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