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沒feel了!!
剛剛打了一大篇
結果上傳的時候就消失了~

那就簡短說明啦!
從昨天起我就很沮喪
妳不能來陪我過生日
本來計畫好要出去吃東西的.
也因為幾個好友要幫我慶生
而只好取消~
今天又聽到你很生我的氣
下的大雨不知道跑去哪裡
會去那兒呢?
我到處去找你.
都沒有人影
我很落寞的回到寢室
硬是擠出笑容
大家開心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還在擔心你!!!
後來修兆




是你
妳穿著白色的毛衣
手中抱著一束花.還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熊
提著蛋糕
原來你沒有在外面被大雨淋的溼答答
原來你沒有生我的氣.惡意不接我電話
我真的好高興這麼看到妳...
謝謝大家幫我慶生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還有我的小熊
你真的好好喔~~^^
我被你嚇到.也被你感動
我的20歲.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