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盃.結束~

站上舞台

今天的我.會妝上比上次更濃的打扮!

會喊出比以前更有力.更清晰的台詞.

動作會很大.走路會很小聲.摔書本摔的很大力.

結束了.

我似乎可以預見.舞臺的布幕緩緩降下.

留下單程未解的謎團.

觀眾的掌聲.我們的喜悅.

從頭到尾我始終認真的看待.

同學們也都為這齣戲付出了很多很多時間.

但能看到七彩的寶石.在舞台閃耀.

大家都是閃亮的星.光彩耀眼.



新的開始.

剛剛看到某篇網誌.我樂得歡笑.也苦得哀愁.

那人的網誌寫著剛進大學時的歡樂.

就算只是一起吃個飯.散散步.

都是如此開心的像鳥兒一般!

對!

剛開學的時候我也是這樣的開心.

每天忙碌榨乾我的精力.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可以忘掉一切.

校長盃.

一起演戲的好伙伴.

大家都緊張了一整天.

腦袋跑過無數次台詞.動作.步伐聲.背景音樂.

整整一齣單程在我腦海中迴盪.

此刻的我.已經開始懷念排戲.

因為如此我認識了草根司機.認識了郭大警官.還有名偵探

雅琳錄了無數次的旁白.導演改了又改的演員情感.燈控.音效.

那輛公車.那台電視機.一捲錄影帶.一本不斷被摔的書.

許許多多的片段.在我心裡努力排出那段美好的時光.

今天的演出.你們都很讚!我樂了~~

相信戲劇.一定會是我們很好的回憶~



冰火的交會.

天氣開始轉寒.我卻內心澎湃.

新的生活.不要再爆走了!不要!

腦袋要放清楚.眼睛要放亮

停下來.停下來.

衡量一下.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千萬別搞迷糊了~



最後恭喜工工系為本次校長盃的冠軍.感謝校內的朋友來看我們生科系的單程.感謝其他朋友的投票支持.生科系.我們是最團結.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