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一下子來的太突然妳我都會亂了手腳,
當我們以為本來還有很長的大半歲月,突然只剩下短短一個多月的時候,
ㄧ切就會變了樣,太快的發酵已經把我灌醉。

朋友像是點點的星光熠熠,把我的星空透徹,
有如人生電影院的其中一個配角,一首插曲,一盞舞台燈光照向美麗的前方,
是誰輕輕柔柔的走了進來,像吹不散的花香盪漾在我心,
又是誰拍拍屁股的消失在人群裡,像抓不注的細細絲絲飛上天,
我喜歡喜歡我的朋友,每一位。

在我的小小樂園裡,因為有你們一點點很酷的想法,
所以摩天輪才能轉動,雲霄飛車才能兜圈,
旋轉木馬才會唱歌,咖啡杯才會香醇。

讓我們一起溫柔的創造屬於自己的小小樂園吧!
精采的人生電影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