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冬陽.把我的寢室熱了起來!
一大早.就隱約能從窗外的葉縫中嗅到溫暖的氣息.
好久沒有日光的照射.
我不在眷戀上舖的被單.迫不及待想瞧瞧久違的冬陽.

進入冬季後.就很少有這般暖和天氣.
每天不是冷冰冰的寒風把我灌醒.就是那陰沉沉的濕氣淋在我的身上!
只有刺骨的冰霜圍繞在身旁.
刷了牙.洗把臉.
浸在滿滿是冰水的臉盆.
似乎整張面容都緊縮了起來~
宿舍中庭的幾株高大的樹.顯得特別茂盛.
也許.冬陽也溫暖了那樹.那根.那片片的綠葉.
圖書館前的花開滿整片.沒人注意過.
深紅的.鮮紅的.橘紅.紅的烈烈.紅的燃燒.
我想走進一探.
因為今日的陽光.
有幸能成為一個自然親近者.

打開門.
女同學在寢室等著報告印出.
不在我視野的觀察範圍內.
泡了一杯"阿華田"
享受我的冬陽.沒人能打擾.
欣賞我的冬陽.沒人能搗亂.
聽電腦的音樂侵入耳多.這首是...Les Jours Tristes
等待...我知道今天我會感動.

冬陽走了~
一如往常的落下山的那一端.
看著桌上的藍色牛仔錢包.
心中的喜悅早就躍上枝頭高唱幸福的樂章.
我也是芬芳的.愛上這個有陽光溫暖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