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了!!
一整列的機車隊.從橋下竄出.
順著田間小路騎過來...一輛接著一輛.
太高興了.這次同學會來了很多人.
立刻上前迎接.

原來大家都沒什麼變嘛.說的也是.才一年罷了.能變多少??
這次的同學會是小蔣和我.一起聯合籌辦.令外還有一些同學的友情贊助.
這次走的是簡餐路線.選擇了宜蘭這幾年十分流行的民宿餐廳
葫堤園.在葫蘆堵大橋下.起先是從民宿開始做起.
後來.餐廳的生意比較好.於是重新改建裝修.擴大餐廳
餐廳前的小水塘.有幾隻鴨子.感覺鄉村田園味濃厚.

已經蠻晚了.趕緊上菜!
店家.特別留了一個房間給我們班使用.
地板是透明的.可以看到下面的池水.
也許沒幾個人注意到吧!一夥人鬧來鬧去.嘻嘻哈哈的.享受同學會的氣氛.
葫堤夜.同學們還在飯桌上哈啦.抱著一爐爐的小火鍋吃的起勁
真是熱的要命喔~
自己一人出來逛逛.
人就是這麼沒用.當朋友不在的時候卻怨嘆孤單
然而.當一群人熱鬧聚會的時候.又嫌太過吵鬧
暑假過後.我就要到新竹去唸書了.
一直以來.我認為去外地唸書是件簡單容易的事.
但是當我真正要拋開眼前舒適的生活時.
一切都不再是那麼輕鬆的可以微微帶過.
如同風拂水面一般.柔柔.淡淡.不掀起任何波瀾.
但是我錯了.
未來的生活.似乎不再那麼的清晰可見.若有似無.陰陰沉沉的籠罩在前.
眼前有無限的可能.是令人開心.亦或是令人難過....我也不知道.

我想我會想念宜蘭的...想念這次的聚會.以及一切熟悉的事物.
葫堤夜.期待下次團聚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