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蘭友會的迎新.
感覺很不錯!因為很多同學我都認識了.還有幾位熱心的學長也認得我.
我跟小噹坐在一起.跟他算是全蘭友會裡面最熟的了.
還有蝗蟲.是我的國小同學.現在變的很fashion.
大家點了菜後.
開始自我介紹.從學長.學姊開始.
再輪到我們這屆的大一新鮮人.
呵呵.我的自我介紹在說些什麼.我也忘了!
飯後就開始問問題.聊天啦
討論選課的方式.通識課的內容.還有應該怎樣唸書之類等等等的.
結論呢!學長真的很熱心.大家都是好人喲.
嗯...之前對於考上的這個學校.科系.還不是很滿意
但是今天的聚會後.我相信.一切都會變的很不一樣.
只要我有心.凡事都會有美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