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喂.找我嗎?"
羽:"嗯....是阿!"
臻:"怎樣.啥事情.妳昨天有打給我對吧!".
羽:"是....那個.張老師說要請你吃飯."
臻:"請我??請我一個人嗎??"
羽:"沒.我跟鴨子.亮志也會去.還有另外一個資優班的"
臻:"喔...我晚一點再跟你說好嗎?"
羽:"老師說她很久沒看到妳了"
臻:"這樣阿...幾點在哪裡."
羽:"明天中午12點.在昔日傳奇"
臻:"就在我家附近嘛~~~"
羽:"對阿"
臻:"好.那我去.我會去的"
羽:"了解.那我去跟老師說喔.她要先訂位"
臻:"嗯...謝謝啦.掰掰"
羽:"掰~" 電話掛斷

中午12點.
大家坐在昔日傳奇餐廳裡.
搖來搖去.
我們做了很久.聊了很多.但是在說些什麼我都忘了應該是ㄧ些.沒營養的客套話吧
下午3點.
大家在餐廳前照幾張相後就散去.
老師為什麼要請我吃飯呢?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