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世上真有所謂的詛咒人生
永遠都是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你以為你早已懂得應對進退的生存之道
但其實還有太多的太多是意料之外的事

往往越是單純的人 才是把事情複雜看待的人
那些真正不單純的人 才是故作輕鬆 笑裡藏刀 讓人摸不透的人

或許真的如你所說 哪些我曾經討厭曾經唾棄的一切和一切
此時此刻我又變得不再反感
反到沾沾自喜的認為那是另一片天空
其實到頭來才發現 真正愚蠢的人是我
那個始終看不透是非 卻還依然相信自己的笨蛋 就是我

還有什麼好多說多問
每件事情都有個頭和尾
只是究竟分界點在何處 我想永遠都是個難題

對我來說
懂得欣賞 願意去了解一個人 才有資格談上喜歡 談上愛情
其他的其他 都還太淺太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