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妳說 這還是人生的困頓

最近的生活像是被推向巔峰的高球 不論前行還是後退都令人兩難
好像成長總在一瞬間 總在那一刻 所有事情都突然明瞭
知道怎樣的決定 是對 是錯
雖然依然會留有一絲絲後悔的遺憾在轉身的背後
但大膽的決定 也代表著一切就要改變

我說有大事情 就真的是有大事情
不是突來的結婚 也不是飛去千里遠的國土 也不是畢業的喝采
或許玩笑話常常不經意的流露
但那些真正的故事 卻變得好難開口

我不知道現在依循的目標是否合乎正道
也不知道如今是不是才真正能貼近我心

人生總有種 趕鴨子上架的氣氛始終圍繞
好像事情到了緊要關頭 才能行的通 才能看得開
如果說是太多疑惑在面前
那我真的需要一個人 能陪著我一起衝破疑惑向前走
但誰有如此能耐?

看到一句話他說
長大後的自己 才是必需的重擔

或許漸漸能明白
那些好與不好 壞與不壞 都只是正負兩毫米的差別

如今 此時此刻的我 真的迷茫又無助
但當我立身在人群之中
又不得不鋼鐵般的意志堅強
這樣的裡外矛盾 或許才是摧毀一切 最恐怖 也最劇烈的傷害吧

在家自己 疲憊又勞累
在外的我 精神飽滿又活力
沒有為什麼
只因為 這是生活所必需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