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下午的大鼠實驗讓我感覺又輕又是重
同樣的感覺在去年考完導論的時候也發生過
覺得自己有小小的成就
即使我根本縫的不美麗
但打結打的流暢就讓我感到高興

最近氣溫一直往下掉
都不知道會掉什麼時候

同學也說 這是在紫金港的最後一個冬天了
記得第一年的冬天
每天半夜都會被冷醒
第二年終於讓我等到了雪
但也很慶幸的再暴風雪的前一天我回到了溫暖的家

深深覺得不管日子再怎麼平易近人或是高潮迭起
當我們回過神仔細想想
那往往都會是超乎想像的充實

最近心情很平靜
不在為了什麼而大喜 也不在為了什麼而大悲
常常偷著一把愉快就在電腦前整理照片
也許對於即將到來的醫院生活
還是會覺得有壓力吧
然而 我走著
享受偷閒的輕柔去迎接一道又一道的沉重

那嚜 是輕也是重
即使在艱苦 也要讓老天笑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