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不管怎樣都是輸的遊戲

記得以前有陣子 我的網誌名字是"不是每個夢想都會有感動"
那時候朋友看到跟我說
她覺得我網誌名字好消極
是阿
那的確是當時的想法

承認人是會成長的 不管你我都會越長越大
我們努力的想在腦回溝裡越刻越深
想把那些只屬於自己的記憶紮實的記錄下來

但是幽默的是
一段時間過後我們又會恨不得想把當初刻深的記憶給抹平

如果有一個遊戲 不管怎樣都是輸
那們妳願意嘗試嗎?



而且人人都想玩 人人都想參一角
即使到頭來你會輸的精光 輸的一蹋糊塗
但是禁不住遊戲誘惑的少男少女
還是前仆後繼的想狠狠的給他輸一把
有時候還不只一遍
第一次輸的不夠痛快 還會想再多輸幾次

我想就是這個道理吧

每當我感嘆沒有人了解我的時候
朋友總會說
不是沒有人 只是你還沒遇到
這樣的話聽了一次又一次
從懷疑到相信又到懷疑
如今我想我有個底了

因為這是一個註定會輸的遊戲
所以
會輸是正常 會贏才叫人奇怪!!

癥結在於
究竟要輸到什麼時候我們才會真正明白 不要老想著"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