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大無敵朋友

當大家都還只是小小朋友胡亂跑的時候
也許他的大無敵夢就已經悄悄的開始

我說
他是那個從家裡帶來好幾本小牛頓的人
也是在午休時間 叫我不要睡覺來聊天的人
也是偷偷在耳邊告訴我 國小黑板有著塗滿米田共的人
也是在圖書館唸書 身體不舒服連寫字條手都在抖的人

就這樣
我們飛快的過了好多年
斷斷續續的連絡
讓忙碌的我們即使不必面對面的碰上 到也還能說上幾段話
而從沒斷過的生日簡訊 就像是一年一度的報平安
讓我知道
我的無敵朋友 已經越來越無敵了

看著朋友的夢想越走越近
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感動滿滿在心中
對我來說 那絕對是一種再真實不過的大樂透

面對現實的五花八門
我們再怎樣的樂透夢想都得低頭走過
但大無敵的朋友卻用行動很狠的告訴我
其實 夢想是可以實現的
是可以不必低頭 是可以不必說"好吧好吧~~"的妥協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無敵 這才是真正的喝彩
祝你永遠如此充滿獨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