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寒假很特別。

現在如果要我回想,記得的大概只有吃了好多美食,拍了好多照,說了好多的玩笑話,
ㄧ家又ㄧ家的去吃它,然後前菜,主餐,甜點,最後的談心放在ㄧ杯杯的熱茶裡,
ㄧ間又ㄧ間,ㄧ段又ㄧ段,同樣的流程,卻有著不ㄧ樣的歡笑和建設,
妳說著甲乙丙丁,我聊著東南西北,
也許只要兩張椅子,兩個笑臉,我們就能譜出高潮又迭起,神秘又期待。

我知道假期小小的,但是我卻很珍惜它,
因為真的太特別,也太獨一無二了。
妳說是嗎?

這個假期我也照了很多喜歡的相片,
是以前的朋友也有現在的朋友,我把你們的笑顏都保存在相機裡,
是大雨落不停的新竹交大,也是搖頭晃腦的阿里山神木和日出,
數不清的寒假相本子,應該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了吧!!

也許就像你我所說的,回憶要等待ㄧ年的時間去消化,
到了那ㄧ天,美麗的故事自然就會出口成章的講個不停,也笑不停。
今年我的寒假不避寒,說什麼也要上高山入雪地,
穿著厚重到要壓垮人的羽毛大衣和皮靴,為著圍巾,戴起口罩,那冰天雪地的世界才凍不住我,
因為我有了更溫暖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