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很多年前廣告台詞說的,豐年果糖是好糖,
豐年果糖是不是好糖我不知道,因為沒買過,
但是我相信2008會是個好年。

因為這一年"蔡孟臻"出專輯了!!
是的~ㄧ個和我同名同姓的新人"女孩"出專輯了,
繼上次的林肯帕克在演唱會上面大聲的唱出"蔡~孟~臻~"之後,
我的名字這次又有更新的爆點。

昨天下午我哥msn敲我,說台灣最近有個小女生歌手,叫做蔡孟臻。!!
噗噗...想說是我太久沒有用辜狗估自己的名字了嗎? ㄧ轉眼發生了這麼多事,
結果原來真的有這麼一個女孩,她叫蔡孟臻出了一張夢遊記的專輯 (還蠻有創意的名字,我之前都沒想過。)
好好笑!! 蔡孟臻出專輯耶,我要去買嗎?? 哈。

而且朋友還跟我說電視上看她是正妹,叫蔡正妹。
什麼東西阿??
所以啦!
大家可以去買她專輯,我再趁亂幫你簽名。呵~

所以今年一定會是好年,因為已經有了充滿歡笑又逗趣的開始。

感覺2007是用飛的在過,
頭頂吳哥窟的炙熱陽光都還在,轉眼間就又要放寒假過年了,
2007的新年新希望都還沒許好,眨眨眼睛101就又炸了ㄧ次,
我搖搖頭聳聳肩,真的過的超快的!

是因為今年比較忙嗎? 但是也不覺得呀~只是身邊的事情比較多,
喜歡這樣的感覺,時間流的快,代表生活過的充實又美滿,
我們掰掰手揮別繽紛樂的2007,新的ㄧ年,繼續踏步下去,
步伐可以放慢,但是不可以不堅定,
夢想可以小小的,但是不可以不去實現它,
除了把不可能的事情變成可能,還要再去創造更多的不可能,我想這就是最棒的動力吧!!

最後,聽說今年101炸完後是愛心耶!!
美麗的心又要開始重新出發了嘛? 把它送給美麗的人兒。。。。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