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一個多月的假期結束在充滿感謝狀的最後七天,
我繼續搭著飛往杭州的飛機,回到紫金港。

相信新的學期將會多出更多新鮮的事情,
學校很大,但還是可以一個一個的把每個人都碰到面聊到天耶,
說起來也奇怪,不過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每天都可以有不一樣精采的緣故吧!

當我們身處異地,渴望認識新的外國朋友,渴望貼近陌生的環境,
但是那些真正心理的內心話兒,我們依然還是選擇說給熟悉的自己朋友聽,
我們總是可以樂開懷的和每個人寒暄問暖再握手暢談,
然而更多真正想說的故事卻始終卡再唇邊一個字以講不出來了,
習慣等著再次遇見某些人的那一刻,我們才成了關不起來的水龍頭嘩啦啦的一直唱下去。

我相信人都會害怕寂寞,不管是你我都會害怕,
我們喜歡熱鬧翻騰後還留有一絲絲微笑的嘴角在臉上,
而不是換來更空洞的面容,所以人都是會害怕自己一個人的。
朋友告訴我,
他覺得自己一個人坐在回家的客運上也會心中寂寞的想掉淚,
我絕對可以感同身受那種想哭的孤寂,
想哭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害怕客運上一個人也沒有的孤單死寂,
而是擔心沒有一個可以讓自己暢所欲言再次變成水龍頭一直唱下去的可人兒陪在身邊吧。

我們應該如何定義? 定義那些沒有人在討論的事情,
究竟怎樣的善良才是善良,怎樣的甜美才是甜美,怎樣得幸福才是幸福。
因為沒有人願意為這些事情列表做比較,所以我們也無從得知,
久了就忘了。。。。
可以認識很多很多的人,但是那些真正能感動的卻只佔了少數,
雖然在無意間可能錯過了很多可愛的人們,
但是仔細想想其實身旁的他們也會是美麗如畫般的動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