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
不要再殺了好不好,那些韓國人好可憐耶~

打開電視新聞,大家都在轉播那些被綁架的韓國人,
我就看著電視畫面,被綁架的韓國人,一個一個面露惶恐的眼神,蹲坐在四周黑漆漆看不清楚的房間裡。

可是很奇妙的還有記者打電話去關心他們,

記者問: 你們是被關在山洞呢?還是民宅?
電話那頭的韓國女孩就說,我覺得不像是山洞。

記者又問: 那所以是民宅囉?
韓國女孩: 我想應該是在民宅裡吧!!

然後記者還很好心的問她,那你覺得被綁架有沒有什麼地方最不舒服的呢??
那個韓國女孩就說 "覺得每天不能好好的洗澡很不舒服"。

喔~我的媽阿!!!! 大家趕緊來聽聽看。。。。
怎嚜會這麼悲情!!

已經很倒楣被綁架了,竟然還不能洗澡,而且阿富汗的氣候又這麼糟糕,
每天一定會渾身髒兮兮、臭壓壓的吧。更難過的是,又要被迫披上那種顏色不討喜的頭紗,真的好可憐。
為什麼還要把這些可愛的韓國人都殺光光呢???

拜託~答應我。不要再殺了好不好??
大家和和氣氣的談判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