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這裡有養蜜蜂的人家,他們懂得使用煙薰讓蜜蜂不會變的很暴躁想盯人,
也方便的我們可以安心照相,





站著這麼近看這些蜜蜂,覺得很有意思。
養蜂人家把這些蜜蜂趕走後,將他們的巢一個個放在機器裡頭,
然後使勁的轉轉轉,這樣蜂蜜就會被甩到機器的內壁上,
慢慢...慢慢的往下流,在底下接個水龍頭蜂蜜自然就會流出來啦!!





對岸也有不少商店,不過這裡更多的是民歌餐廳吧,
名字也很好玩,櫻木花道、流川楓,







翻翻手中拿到的簡介,小小的手繪地圖裡頭,內灣溪的對岸畫滿了櫻桃色的櫻花,
真的、真的,不是隨手亂畫的,這裡真的是開滿了櫻花,
多了櫻花的餐廳也變的更讓人想進去,好好享用一頓山林野趣的晚餐!





走回吊橋來到迷你的內灣小學,就在內灣火車站的邊上,
可以想像在這裡唸書的小朋友們,每天都可以盼著窗外的火車經過,
如果是像我小時候這麼喜歡火車的小朋友,在這裡讀書應該會幸福死吧!!!





說起來也奇怪,即使是第一次來內灣玩,但總覺得好像每一處角落都熟悉,
小小的操場跑道,溜滑梯,走廊上的洗手台,
也許是我以前唸的小學現在舊的教室都已經拆掉改建成新大樓了吧,
那些又高又新的教室看不到我的童年回憶,只有老舊的桌椅,百葉窗才是我記憶中最真的記憶。
就是喜歡這樣安安靜靜,單純的小學校!!



這次到新竹來玩,看到了以前要好的同學,
真的很開心在交大的日子能認識到你,
回到杭州後收到你寄來的信,放滿了以前每個同學給我的祝福留言,
很感人!! 謝謝你 my friend !!!
下次在去新竹找你吧~~內彎彎,路彎彎就像我們的求學道路,
轉個彎,最美的櫻花就在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