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如此
我喜歡看電影~
喜歡那種情結推展.結局慢慢浮現的感覺
從一開始什麼都不知道
到最後豁然開朗
好比偷偷看了一本小說
雖然電影跟小說帶給觀眾是截然不同的兩種形式
但我還是很傲氣的認為最後的影響都是一樣的
人生是靠經驗累積而成
看著電影中的人生
好像我自己也活過一遍~
但是什麼樣的電影才能真正和動我呢??
要有親身觸碰過的事物
才會讓我非常極度的融入其中

下課後.心情大好
跑到旁邊女生宿舍下的餐廳吃飯
又是個萬里晴空的好日子
每個人都開開心心
應該是心理影響視覺吧
總覺得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微笑
就算不是特別開心
應該也會像我一樣
在內心裡有小小的喜悅
選了一個在窗邊的位子...
鴿子窩在牆邊翅膀半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