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名:慢火車

以前的我是很少聽流行音樂的.
就算聽到覺得好聽的音樂也不會去把它的歌詞找出來.
如果只要旋律悠揚.那其實大可以不必是流行音樂.
古典樂.爵士樂.國樂...有更多更多的音樂都可以取而代之流行音樂的單純音樂性

音樂有更美的地方是在於它的歌詞.
或許不僅限於流行樂的詞.
歌詞可以表達不同於長篇文字.
具有更細膩.更多層的特性
並且.也創造了一個更大的空間給我們去想像!



歌手:萬芳
專輯:ONE芳 新歌+精選

慢火車 火車慢
我要爬過愛情這座山
就算淚會流 氣會轉
也是最美的挑戰
慢火車 火車慢
我只能前進不能回轉
因為心中燃燒著柔情
慢火車也能爬上山頂端
越過一路有海嘯有迷亂
也有田園風景和美麗山川
而你的眼神是不回憶的岸邊
永遠的燦爛
越過一路有灰心有風雨
也有傾聽你最溫柔的呼喚
而你的笑容讓心酸變勇敢
不害怕困難
慢火車 火車慢
愛就像一座高高的山
要想爬過要有耐心不簡單
只要有你真心的相伴
慢火車 火車慢
我要爬過愛情這座山
就算淚會流 氣會轉
也是最美的挑戰
慢火車 火車慢
我只能前進不能回轉
因為心中燃燒著柔情
慢火車也能爬上山頂端
越過一路有海嘯有迷亂
也有田園風景和美麗山川
而你的眼神是不回憶的岸邊
永遠的燦爛
越過一路有灰心有風雨
也有傾聽你最溫柔的呼喚
而你的笑容讓心酸變勇敢
不害怕困難
慢火車 火車慢
愛就像一座高高的山
要想爬過要有耐心不簡單
只要有你真心的相伴
要想爬過愛的高山不簡單
只要有你真心的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