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年 該是來好好檢討去年許下的新希望有沒有達成啦!!
以下是本人去年非常囂張許下的眾多新希望

新生活(改)
2006 一月 一日
新生活要更有質感.==> 達成
盡可能的多看幾本閒書.==> 真的看了很多閑書
認識很不錯的人.==> 有的~多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窗簾要能半開.==> 現在每天都要半開.早上才會有陽光照進來
桌燈可以不要閃爍.==> 一直也來都很爭氣的沒給我閃爍
電線要綁得好好的.==> 沒有.線再還是亂糟糟的糾成一團
水果買來就要吃掉它.不可以放到爛掉發臭還外加湯汁.==> 蘋果吃了好多
宵夜少吃ㄧ些.週末可以去吃香喝辣沒關係.==> 現在晚上想吃宵夜都沒地方買
偶爾衣服也要拿去烘衣機攪一攪.這樣才能殺菌.==> 很久沒有烘衣服了.我都用殺菌液洗衣服
錢包要看好.別再搞丟了!==> 結果掉的是手機
爹娘打來.一定要接起來.也要記得回電話.==>有!
床頭前的一福輒好後就別再把他們打散.==> 我的衣服改堆在床腳了.
書本要好好好愛惜.頁角別勾到了.==> 有!
穿衣服舒服就好.可以素面一點!==> 非常素面.連我爹都覺得太素面了~~
鞋子買雙新的吧.我的就鞋子好像壞掉了.==>其實新買的仿冒名牌球鞋很好穿嘛~
頭髮想去染.希望不會變的很怪.==> 什麼也沒染.還留了一頂很鳥的頭髮
晚上沒事.跟同學去健身房跑跑步也是很不錯的運動.==> 哪來的健身房??
下午沒課.就別再貪睡囉.應該好好休息聽聽音樂.看看書.享受生活.==> 下午沒事要打掃房間...
早上起床.鬧鐘要調早一點.早餐記得要吃.==> 這裡早餐的包子很好吃^^
半夜如果要熬夜.就吃水果當宵夜吧!==> 的確吃了很多水果
蘇打餅跟很好吃.但是不能當正餐.==> 已經好久沒吃蘇打餅乾了~
縱使沒有奶油.我的烤麵包機還是要拿出來用.==> 烤麵包機??應該還放在家裡吧~哈哈!
電影可以多看幾部.==> 最近看了很多沒腦的美國電影
有好的電影就要跑到電影院去看.==> 有!達文西密碼.還有什麼跳躍時空的情書的~看了很多電影在電影院 讚!
桌子整理乾淨.念書才會心情好.==> 恩~~還算乾淨
雙腳要洗乾淨.才不會有臭味.==> 哈!!!我晚上檢查過.現在很香了~
寢室可以稍微佈置一下.可能會睡的更安穩.==> 不過好冷喔!!會被冷醒~
還有不可以因為忙碌就忽略人家~==> 呵呵...我沒有忽略她唷!一直很珍惜在一起美妙的事情!
還是要好好對待她.==> 會的.彼此都很努力...經歷了非常棒的故事!
我的新生活.要很有質感.閃亮亮!==> 希望新的一年也可以繼續閃亮亮!!! 有質感!!! ^___^

新的一年.自己一個人住的日子.
在一開始都會充滿很多很多的期待.
期待在自己的小房間裡.可以擁有很多溫馨的擺飾
可以買個花瓶.插上幾朵有著濃郁香氣的花兒
坐在懶人椅.看著電視.喝熱茶.
但是真正的生活卻完完全全不是這樣
或許應該要花更多的時間在想三餐吃什麼?
飯卡裡面還有沒有錢.農行的帳戶呢?
房間還有沒有電.下個月的水費會不會太貴
出門有沒有鎖門?搭計程車划算嗎?
等等之類.非常近乎生活化的煩惱!!

房間只有自己一個人在住.所有的事情都必須親自去解決
雖然有時候緊張兮兮.苦惱萬分.(怎麼半夜突然沒電!!!!)
但是我享受這樣的世界
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小小世界 小小空間
即使生活沒有了香氣撲鼻的花朵
或者歡鬧嘻笑的電視綜藝節目可以看
亦或者是打開就有山珍海味的冰箱
我還是可以感受到真正的溫馨.
享受這樣小小的幸福.更簡單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