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回學校了.
我的寒假生活也要收起來啦~
回想我的寒假還真是清幽.
尤其又是待在宜蘭這地方.
簡直就是在養老嘛~
不過濕黏黏的天氣實在不好受.
晚上會聽到那極度沒有規律的雨滴聲.
很有可能會ㄧ時衝動.跳下床把遮雨棚給拆了.
當然我不會這麼做.
不然我家貓咪上廁所的地方一定會積滿水.
她會喵喵叫個心情不好.
在這裡.每天可以聽聽我喜歡的音樂.
租一些片回家欣賞.看閒書.
當然也可以好好的睡覺.
但是我知道.開學的日子會非常忙碌.
前幾天和一個朋友聊天.
說到開學了會不會很緊張...
尤其下學期又多了一些依賴事要做.
呵呵...她只是說.
真男人阿....就要發揮到極致阿!!
說的還真是對~謝謝.
加油吧!!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