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已經很晚了.
卻偏偏想出去租片來看.
也好.也好.
開車到百事達.
現在的百事達真是越來越會摳錢了.
一支新片DVD要100元新台幣.
真是天殺的要坑人.
頓時想買DVD燒錄機的慾望升到了極大值.
這時店裡的電視機撥放的是"無極"
襪塞...也是相當有趣味性的電影.
根本就是卡通影片嘛~~
什麼鮮花盔甲.雪國人.還真會跑呢!!
這都還好.當我看到那個"蚊香王城"的時候.
整個大笑~~對不起陳凱歌導演...

最後租了"最後一擊"
是在講拳擊手的故事.感覺就是一部拍來想得獎的電影!
真是實實在在的"身在最後一擊.心在無極"阿~~~~
哈哈哈...亂打了一大篇.還是沒寫到主題.
之後又去了宜蘭夜市.
放假後第一次來.
真是相當好玩呀!!!
這裡的座位好寬敞呀~
都不會人擠人耶(其實是人太少...)
看完電影後.應該要去睡覺了.

可是我還有很重要的事情還沒做阿.
整夜都在想.我到底應該怎樣跟你說呢!
可是現在已經這麼晚.
還是等天亮在打給你好了.
大清早醒來..天阿.我真的有睡著嗎??
再等等.九點多.醒了吧~~
天阿...我好累喔.
整個腦袋細胞已經睡了一大半啦.
糊裡糊塗講了電話.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說到重點...
後來還是傳了簡訊.道歉~~
好啦...對不起.一大早把你吵醒.
又不知道說些什麼鬼!

然後.等我再次醒來.
已經下午5點
娘跑來叫我.TSAI也是.
咱們去"久千代"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