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請容許我不爭氣的大笑.
咪咪真是一隻好好的貓咪喲.

看過TSAI.以及Q-Linda的網誌後.
我決定也來寫一篇讚美咪咪的網誌.
咪咪呀.是我家養的貓.養貓的人都知道.
貓咪這種東西不會像狗ㄧ樣.會主動去找主人玩.
常常是自己懶在一旁.無視於主人的存在.
也因為如此.養貓才更有樂趣.
可以去猜猜看貓咪在想些什麼.而且想跟貓咪玩的主控權操之在主人身上.
想去鬧他.就可以盡情去鬧.非常的方便.

這幾天.Q-Linda.來我家.
它來我家都在做什麼.其實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都在睡覺啦!很少看到他出現.
就在Q-Linda要回家的前一個晚上.
咪咪非常爭氣的踢了她的頭一下.
嗯嗯嗯...果然是隻好貓咪呀.
學會新把戲了耶!!!好讚喔.
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