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台灣的飛機上.我苦思該如何一點一滴慢慢的在網路上打出這次杭州行的故事.
或許如同TSAI說的.網路上大部分的文章都是"噴"出來的.
這點我再同意不過了!!不過假如我想將一次真實的旅行塑造成奇幻的冒險那又有何不好呢?
畢竟.這年頭的小朋友們.都是超級喜愛那些魔法師.騎士.會噴火的大飛龍...等等.
那大一點的讀者呢?普遍都喜歡看達文西密碼裡那些.需類動腦筋的小說吧!
所以我決定將這次的旅行與我的幻想結合.在真真實實.虛虛假假.的時空背景下.
我獨自一人.撘上飛機前往--杭州

由於我哥在杭州唸書.這次出國的主要目的就是去探望她老人家.
希望她別在嫌東嫌西.當然囉!附帶的就是放鬆自己去一個共產黨塞滿街的大中國.
這次旅行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這次沒有導遊.沒有那些討人厭的死小鬼.
只有我一個人.話說自己一個人撘飛機出遊有什麼好處呢?
嗯…答案是沒有.頂多只是得到一些不一樣的經驗.除此之外.
並無其他更吸引人的地方.開始懷疑那些自由旅行家都是在幻境中遊山玩水的.
因為自己旅行並無法像那些旅遊文學中描述的.有很多異國戀情.
還會碰到很多驚奇的事.說不定還會有的金髮美女跳到我床上.
喔..抱歉又離題了!總之我還是建議各位.如果真的想放鬆的出國去玩.
還是跟著旅行團吧!
乘坐的小小麥克道格拉斯飛機一降落在蕭山機場.
就可以感受到杭州的氣候跟台灣差不多.這讓我失望不少.
因為人家難得花錢出國去玩.沒想到竟然去了一個跟台灣差不多的地方.
心中實在難掩一陣....(台灣方言).不過這樣的壞印象.
在我離開杭州時就大大的改變.難不成西湖的風光真的改變了我@!!
嗯...我還是別太自以為.接著等待出關.因為是頭一次自己一個人出國.
凡事都要自己來.經過一番螫疼後.總算見到滿頭紅髮的TSAI在大廳等我.
TSAI:喔呵呵….噴小孩來了喔!!!
EYESS:嘿啦.趕快帶我去宿舍啦!!快累死人了.阿…又下雨.真是”她X的勒~~~”
TSAI:就快了.就快了.等下去搭機場巴士.很快就會到宿舍了
EYESS:你不是很熟嗎??亨…趕快啦.幫我拿行李阿!
TSAI:…………………………
TSAI:這是我買的新書耶.丹.布朗的新書.”天使與惡魔”
就看著TSAI興奮的介紹他買的新書給我認識.
還一直強調”很便宜喔.很便宜喔”.我則是冷冷以對.
都快累死人了還噴那麼多.也好.我就負責聽她說就可以了.
想想我哥還真可憐.難得碰到一個台灣人.而且還是他的弟弟.
多說點話也是正常的.就這樣.在車上我們說了很多.
邊看旅遊指南.邊想著在接架來的幾天當中.要去些什麼地方好呢??
隨著車搖搖晃晃.又轉搭計程車.走了好一大段路.
才到我的住所.”浙大招待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