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憶,這是一曲國樂譜。

很小的時候參加了國小的國樂社,在家人的建議下加入了胡琴組練習,"童年的回憶"在當年算是最後期練習的曲目,

萬萬沒想到,很多年過去了,我也還是長大,還是離開童年了。

對於童年有很多很多的回憶,總感覺那些回憶,慢慢的在我的夢裡凋落,隨著一次又一次的壓力噩夢,

我離童年越來越遠,也越見模糊。

小時候流行寫畢業紀念冊,當年最流行的就是 寫上 愛的顏色 愛的書 愛吃什麼 愛什麼人之類的 

然而現在的世界,沒有人會再有興趣你到底真的喜歡什麼 討厭什麼

大家只為了喜歡而喜歡,只為了討厭而討厭。

每個人都只想到他自己。每個人開口閉口都掩蓋不掉那貪財的心與唯利是圖的夢。


小時候家裡的馬克杯 上面是這樣寫的 

在現實與理想中遊走。

小時候不懂,現在我明瞭了,原來這句話就是長大後的世界最好的註解。


童年的回憶 國樂曲,聽著輕舞的樂曲,彷彿我能回到過去,沒有了煩惱,沒有了人心算計。

一切只剩下單純的音符閃閃發亮。

謝謝樂隊的同學 老師。 雖然我都記不得你們的名字與樣貌,但那回憶的感覺,卻始終深存心底,伴我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