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醫院的日子不外乎就是 收病人 陪病人 歡送病人
這般的制式化和無奈
然後每天要站上九個小時 偶爾還要幫病人拆線換藥
有時候站久了
都覺得自己要椎間盤突出 靜脈曲張
學姊總說 不要太忙 也不要太輕鬆 剛剛好的忙最棒
太忙會覺得自己是廉價勞工
太輕鬆又會覺得自己是遊魂
學長說得很好
要知道該忙些什麼 不要瞎忙

所謂的醫院生活
還是有他愜意的地方
比如說中午可以大家一起在醫院餐廳吃飯
或者累的話也可以在值班室小睡片刻
其實醫院的病房是很新很漂亮的
19樓的玻璃望出去 可以看到即將發展的摩天大樓新市鎮

這幾些日子
朋友幫了我很多忙
也許只是簡單的肩膀打氣 或者好友們的小小聚會
下課後逛逛街 突來的歡笑一陣
還有回家後遠方朋友們的鼓勵
都讓我深感朋友的重要
也非常謝謝這些人

我想人需要的就是一種認同吧
與那些能跟自己相認同的朋友們再一起
一切就感覺不再沉重

如同朋友所說
"人嘛~偶爾就會令人討厭一下"
還真是太幽默有趣了

千口也講
"總之走一步算一步"
看著他踢著夾腳拖的背影 心裡也不由自主的想會心一笑

真的很喜歡這些偶然冒進人生的名言佳句
或許沒道理 或許很喪志
但是我真的好喜歡

有的時候 生活實在是不該太嚴肅

而朋友也真的幫了我很多大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