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近日的生活確實不順
即使搬了新家 高樓25的窗台房間
也依然無法帶動如釋重負的生活 踏著輕雲如屋外的藍天奔走
我知道的不多
這樣的生活更如同被禁錮在大城市的一個點上
無法動彈 無法掙脫

那天的你打開去年的史丹佛
一切就像時光機器的帶我回到那個加州陽光的夏天
那裡的陽光太耀眼 那裏的藍天太清澈
那裏的一切太虛幻 那裡的所以都是情感所難以描述
一直到了現在的現在 我坐在凌晨五點半的書桌
外面是一片的大霧
我都難以置信 在世界的另一頭 是有著截然不同的面貌
也許我的視野真的太狹窄
我看得不夠遠 我知道得不夠多
所有的所有 就如同Alex所說

你可以追求你要的每一件事情
但也要同時記得 當在你追求這些事情的同時 也要讓自己快樂

每個人都可以無限
沒有任何的人 任何的事情 任何的時間 可以限制你 可以將妳綑綁

我知道的真的不多
一時的我根本無法了解這些
只記得一切都是陽光 一切都是所見即永恆

當我足踏國家公園的半球
我什麼也不明白
我只知道 我背了4公升的水 還有一件厚重的夾克外套
好幾包的能量棒 要供我登上山頂

我在登頂的那一刻 什麼都忘了
只知道匆忙的拿起電話 撥著你的號碼
打給凌晨四點半的妳

你問我為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我知道的不多
我只知道 在當下的那一刻 我能想到的只有妳

妳說爬了十二個小時的山路有什麼感想
我真的說不上來
也許從前的我從來都沒有想過
我能走上這麼長得一段路 而且爬著等峭的山壁前進
更或許精確的說
我也從來沒想過 人生的一切可以如同登山般的 只要堅持即能所成
或許走一段山路並不能代表什麼

但走一段夏日陽光 當你困頓疲憊的時候
這一切就都能代表什麼!!!

當我過了八個月後的今天
從無到有又到無 究竟是怎樣的故事

我說
那是一段即便我跟每一個人說 每一個人都不能了解的故事
然而除了妳之外

我相信 這段故事 妳比誰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