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人生是萬花筒,美麗的圖案不只有一種,
沒有人說一定要角對角,邊對邊,線貼線,才是最完美的組合,
轉個轉,彎個彎,又是美麗的圖案。

而這也才是最真實的美麗。

她說深交也可以淺談,所以不是新的都比較好,不是沒見過的都比較美,
只是深交可以淺談,
就像是多了ㄧ種選擇,可以聊的深也可以談的淺。

也許感情真的有分等級,也許一定要你一百分了我才能一百分,
也許談話總會有個溫度,也許一定要圓圈對圓圈我們才能好上加好。

但我說,我走在泡泡裡,活在泡泡的世界,也相信泡泡的視野。

也許有一天我會恍然大悟,看清楚浮浮沉沉的究竟是大鯨魚還是小金魚,
而我也才能更明白,

原來你們都存在,只是我始終不曾相信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