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美麗的日子。

我說,

做事情不該礙手礙腳的,有幾分心動說幾分話,有幾分心力作幾分事,
路就大步大步走,讓自己開心最重要,其他的再說吧~
不要什麼都想完美,什麼都想盡一點力,其實真的沒有必要,
因為別人也未必會感動你的盡一點力,
想到朋友跟我說過,
當你覺得是自己在花時間,也許對方才覺得是他在陪你演一場戲。
嗯哼~!
就是這麼現實又捉摸不定,感覺真是太貼切不過了,
只能說,這個世界上沒有其他人會比你自己更喜歡你自己,
也如同朋友講的,
有時候要當當壞人,才不會讓自己死的太難看。

所以日子還是很美麗,即使不美麗的心已經浮浮沉沉。

我問

是不是新的都比較好,
是不是沒見過的都比較美,
是不是有所期待的才是最夢幻的,

是不是?


好長時間沒有打網誌,因為覺得網誌打多了又會產生更多誤會,
總是想打的很內心,打的很深入,打的很入迷,
但越這樣想就越是噴不出個所以然,

終於我知道,

原來生活就是文章,只有真正感動的那一刻才能文思泉湧又天馬行空。
也只有滿肚子的情緒旋轉,才能說的最真實。

想到古代人曾經跟我說,
一個心還沒定下來的人,是很容易傷到其他人的。

當我越過越多日子,呼吸過越多的空氣,看著形形色色的人在我的世界轉了又走,
其實是可以了解的,了解心要怎樣才能定,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沉著氣準備自己的人生路,而有些人卻始終搖搖擺擺的這麼不確定,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騎驢找馬的坐這山望那山,而有些人卻可以始終如一的專著一顆心。

我說,真的說不準,

聽著那些心定不下來的人說的話,就像是輕飄飄的羽毛般的已經不帶任何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