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雖然不是最終大結局,不過第二季只演了11集就完結篇讓人很突然,
感覺好像少掉什麼東西,這種感就像是走樓梯沒有了手把那樣的不知所措。

美劇"英雄"是我來到杭州後才開播的影集,
它演了ㄧ年半,我也跟著在杭州待了ㄧ年半,
它放假停播,我也放假回家,
我陪著連續劇裡面的主角弟弟東奔西跑的去救人,獲得更多的特異功能,
主角弟弟也同樣陪著我過每ㄧ集的精采時光,在只有我一人的寢室夜晚,
陪著我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沒有人說我傻,
陪著我滿足自己小小的天才幻想夢,沒有人說我呆,
因為它是英雄,是我們都想成為的英雄。

就如同哈利波特把我們的生活變魔幻,英雄把我們的生活變科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