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過客,只是ㄧ個過客,
我也想像韓國人ㄧ樣,可以有隨時拍拍屁股就走人的豪氣干雲,
我也想像日本人ㄧ樣,溫柔婉約客氣的面向每個人,但是心裡其實步好受,
我也想像馬來人ㄧ樣,自己完成一圈的小團體,吃著小火鍋過寒冬,

想到那些嘴歪臉賤的人讓我發膩想吐,
你們是憑什麼一臉傲慢讓我的天空黯淡,讓我的美麗凋謝,
又是憑什麼用著那自卑骯髒的心,看人不起!!!
你們究竟是憑什麼??

還有那些斯文人,帶著ㄧ樣的眼鏡穿著ㄧ樣的衣服,
在我眼前飄,還翻白眼轉頭說我日子沒特色,
是憑什麼?? 你們究竟是憑什麼??

那些把自己想法,自己價值硬冠在我身上的人,令人可惡到極點,
真的很可惡,
我想做花蝴蝶灑滿亮片的四處飛舞,追逐美夢,都還要提心吊膽被你們的捕夢網綁起來。

其實我累了,應該在很早很早之前就應該累死得晒乾在房間,
但是我沒有,因為我一定要不斷的告訴自己,
要能容忍看待世人,學習佛法無邊的觀音菩薩,學習寬待門徒的耶穌基督。


其實是,要告訴自己! 我只是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