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等著...我也聽到了"有星星的晚上",永遠都是甜甜開心的旋律,
唱的我整顆心都要飛上天去摘星星來作伴了。

也許有的時候我根本分不清楚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但也樂此不疲的享受所有的喜怒哀樂,
裡物已經選好,每個人的禮物我都想很多很多次的想好了,只是還沒去買。

互相幫助的好處真是多到數不完,
奉勸那些始終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偷偷不知道在做些什麼的人兒們,
快點和大家手拉手一起往前走吧!! 妳絕對會得到更多的。

我想也或許是因為昨天吐了一大口的唉聲歎氣,所以給了我一顆笑開的心在今天吧。

謝謝你我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