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0 Toothpaste
簡單的東西非常能吸引我,
今天在書局翻的"簡單法則"也是同樣讓我愛不釋手的翻上好幾頁。

圖片是一張牙膏的商業照,是韓國的牙膏品牌,

廣告詞是這麼寫的!
- 以多年的生產經驗開發出的產品,爭取實現將20歲的健康牙齒保持到80歲的夢想。

「將20歲的健康牙齒保持到80歲」的 2080運動是全民性的牙齒健康運動。

簡單的產品名稱,簡單的廣告詞。
很白話,但是很真實,相信不管是你我都希望我們的牙可以美美的保留到很久很久以後,

那為什麼不會有一種產品是 "將對另一半20歲的甜美愛情保持到到80歲"呢?
為什麼沒有?

很高興在屬於我的簡單國度裡,我有空間,且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