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 當天 多日的春雨放晴,我看到迷人的陽光。

DSCN4127改


是阿~~最近有開心到,因為我生日,我想過生日不管是怎樣過都會很開心的,
18歲生日,在房間看英文的孩子送了個貓盆子給我當生日禮物,
19歲生日,我在魚湯面前唱生日快樂歌,
20歲生日,嚇死我刺激的下大雨驚奇生日會,
該怎麼說呢?? 第一次在非繁體國家過生日,
就連收到的祝福也跟著從"生日快樂"變成了"生日快乐"。
而且從今年開始,以後每年都是生日三個快樂耶,怎麼可以這麼好呢!!!哈~
生日願望嗎??呵呵...我希望能和"刪網誌的女孩"依然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唷。

A Brand-New Me 21歲。

星期日還有春季出遊,ㄎㄎㄎ...
保佑給我好天氣一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