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很多時候都告訴我們做人不可以太現實,
但在更多的時候我們表現的卻又不是我們所學到的!

相信人都是有現實考量,不管你我都有,
所以人都會自私,這是絕對可以理解的,
常常都是先想到自己才想到其他人,
但是如果有一個人總是先想到你,才在想到他自己,那我想你是幸福的。

我會去相信一些事情,
那些在旁人眼中認為極奇愚笨的事情,但是我卻相信,
甚至在很多時候,還堅信不疑,
某日的下午茶,朋友又談起了這些事情,
我還是傻傻的堅持自己相信的一切,
想法很簡單也很理想,那些令人想不透的事情,我也會自己替她找理由,
讓她在我的心中永遠都是保持那樣的純潔美好,

很多人都不解究竟我是怎樣想事情的??
我覺得自己的想法一點也不特別,或者根本稱不上是特別,
可笑的成分可能還佔了更大的一部份,
我們總是以為英文字母AB之後就應該接的是C和D,
但是有沒有可能AB之後還是AB呢?? AB AB不斷的循環 是有的!!
只是大多數的人不願意去想,也不願意相信,
所以想當然兒,也看不到那些真正特別的人,
當然我們不可能去改變別人的想法,就跟我們不可能去改變一個人的個性是一樣的道理,
那些跟了我們20幾年的"自己",往往都比自己還要更認識自己。

以前的我不懂什麼是愛情的傷痛,
以為那些苦澀讓人鼻酸的故事很快就會被遺忘,
還能在下一次朋友們的聚會中表現自己過的很好,很美麗!

如今我相信的事情越來越少。

就像剛攪在一起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久了就甜了!!

為什麼要浪費最美好的青春,讓兩個可愛的人變的可憐??
為什麼最後任何其他的男人都不可能在愛你的女人身上留下什麼??
為什麼我選擇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